总要有什么东西要进击

什么是存在?
总需要重新审视的
那种东西。

科拟小脑洞

物理又背着我出去和化学鬼混(并不
零碎脑洞,逻辑早就被我抛弃了

1.
考前
物:这次期末满分多少来着?
我:好像按100来算的吧。。。
物:那你这次要是考上95我就答应跟你谈恋爱。
我:??!!??!!!!(疯狂复习到失去理智)
考后
班主任:(对全班说)来来来公布成绩了!一个个来排队问!
(以每秒亿米的速度冲向老班)
班主任:你,物理,94。
我:??!!!!!!!!啊!?!!!
物:(摊手)上天也不要我和你谈恋爱啊。

2.
数理化竞速选科现场
班主任:最多选两科啊!!
我:emmmmmmmm。。。。(三科我也带不动啊)
物:(投来炽热的眼光)
化:(投来期待的眼光)
数:(冷漠)
嘿你数学居然嚣张到这种程度了??
我:老班我要选数学!!!
班主任:啊不行你选拔考试没过不能选数学,看看另外两科吧。
我:???
数:哼。(要走)
物&化:真可怜。
我:??!!去你的!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