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要有什么东西要进击

什么是存在?
总需要重新审视的
那种东西。

科拟小脑洞(2)

我真的还没有死,我只是沉迷学习

这次月考要和我同学(未来的男朋友)争年级第一啦所以上网什么的emmmm

(趁着年级前四十不参考赶紧操作一波)

年级前四十被学校拉着保送去了,我因为一些原因退掉了那个班,后来才知道我同学(未来的男朋友)也是进了又退,所以现在年级上大概就是我们两个争第一?(要是第一不是我俩就尴尬了)


3、

化学竞赛结束了八百年后

(平时周考卷子发下来)

化学:(一把抓过卷子)来我看看你的卷。。。

(实验题共6分,-5分)

我:。。。

化学:。。。

我:你听我解shi。。。

化学:不用说了,你走吧

我:不!不要!我对你的爱日月可鉴!

化学:狗屁!你看看你现在还有个竞赛生的样子吗!你对得起自己一等奖的奖牌吗!我对你很失望!


(月考结束发卷)

化学:呵,这次肯定也。。。

(满分70,得69)

化学:。。。咳,好吧,勉勉强强算你过

我:(长舒一口气)


4、

我:我觉得你和数学可以组一个组合

物理:哦?什么组合?

我:脱发剂组合


5、

某同学:(信誓旦旦)我这辈子只爱物理!!

(物理竞赛课下课)

某同学:(虚脱)啊。。。我觉得我不适合学物理。。。

我:加油!你的发量还能保证你再学10年!


6、

(化学竞赛老师突然讲起了人生哲理)

化竞老师:你们看,这电子和化合价的守恒就像我们的生活,好事与坏事总是相平衡的。。。

我:(悄咪咪对年段第一说)这世上又多了一个脱发的学科

年段第一:狗屁,物理面前一个能打的都没有

我:嗯,有道理,我要用小本本记下来


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

我对物理意见好大2333

不我超爱他。(很走心地说)


那位年段第一才是真的年段第一啊!甩我40分的大佬!我超崇拜她!!

评论(4)

热度(6)